捷豹新款I-PACE正式发售 配置丰富/外观时尚运动

捷豹I-PACE是捷豹品牌于2018年推出的纯电动中型SUV。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2021款I-PACE已在西班牙正式发售,后续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新车共推出S、SE以及HSE三款车型,指导价格分别为80,570欧元(约64万人民币)、88,570欧元(约71万人民币)以及94,770欧元(约75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捷豹家族式中网,两侧搭配三角形进气口,侧面线条流畅自然,采用小溜背设计,车顶扰流板搭配掀背式尾箱门,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10英寸+5英寸中控触摸屏,并搭载Pivi Pro多媒体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94kW,最大扭矩696N·m,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新车搭载了90kWh的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70公里。

捷豹新款I-PACE正式发售 配置丰富/外观时尚运动-图1

捷豹新款I-PACE正式发售 配置丰富/外观时尚运动-图2

捷豹新款I-PACE正式发售 配置丰富/外观时尚运动-图3

捷豹新款I-PACE正式发售 配置丰富/外观时尚运动-图4

捷豹新款I-PACE正式发售 配置丰富/外观时尚运动-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