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5雷霆版到店实拍!搭4.4T/配后排娱乐系统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5雷霆版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以及国内市场陆续开售,其中国内市场售价为143.89万元。宝马M5雷霆版动力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M5雷霆版到店实拍搭4.4T/配后排娱乐系统-图1

宝马M5雷霆版到店实拍搭4.4T/配后排娱乐系统-图2

宝马M5雷霆版到店实拍搭4.4T/配后排娱乐系统-图3

宝马M5雷霆版到店实拍搭4.4T/配后排娱乐系统-图4

宝马M5雷霆版前脸配备了经典的熏黑双肾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品牌旗下激光头灯组,下方格栅采用了网格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装配熏黑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加装了品牌旗下MP高性能刹车。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黑色饰条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宝马M5雷霆版到店实拍搭4.4T/配后排娱乐系统-图5

宝马M5雷霆版到店实拍搭4.4T/配后排娱乐系统-图6

宝马M5雷霆版到店实拍搭4.4T/配后排娱乐系统-图7

宝马M5雷霆版到店实拍搭4.4T/配后排娱乐系统-图8

宝马M5雷霆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加装了金属换挡拨片,上方还提供了M1M2切换按键。中控台上方搭载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全新样式电子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后排还选装了人机交互信息娱乐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3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