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堪比超跑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日前,宝马发布了M5终极性能版车型,M5 CS,该车是宝马史上最强M5车型。M5 CS依旧采用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27匹,比之前的雷霆版车型多了10匹。虽说马力提升得不多,但M5 CS采用了大量碳纤维部件,比普通版的整车重量减轻了70kg,对车辆性能化改装的都听过“马力大十匹,不如车重轻十斤”,M5 CS不仅马力有所提升,而且重量大幅减少,可见其性能的提升程度。其官方的0-60mph的加速时间为2.9秒,最高时速为190 mph。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1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2

外观方面,M5 CS版车型较普通M5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上,比如采用了墨绿色车身涂装,搭配哑光质感的香槟金色前格栅边框以及同样香槟金色锻造铝合金轮圈,让新车看上去十贵气十足。新车依旧采用了标准尺寸大小的双肾式前格栅,并没有用采用最近常见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上的标识也变成了“M5 CS”。新车灯组内部还配备黄色LED光带,充满竞技气息。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3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4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5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6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7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8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前轮眉后方配有导流孔,并在内部加入配有“M5 CS”标识的哑光香槟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前6活塞的红色刹车卡钳以及碳陶刹车盘。轮胎方面,该车将配备前275/35 R20;后285/35 R20的倍耐力P Zero Corsas。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9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10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11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12

车尾方面,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配有碳纤维的扩散器和小尾翼,不仅能提升车辆性能,还能提升视觉效果。外观上不仅尾翼和扩散器采用的碳纤维,前铲、车顶和后视镜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13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14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15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16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17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18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19

内饰方面,M5 CS同样拥有大量M系车型的专属装备,包括M仪表、M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和M按钮)、M挡把、红色启动按钮及碳纤维饰条,副驾驶前方仪表台还有专门的“CS”字样装饰。同时,其还采用了Vernasca真皮一体式头枕的M Sport桶形运动座椅,并且后排也采用了同样的一体式头枕的桶形运动座椅。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20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21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22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23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24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25

宝马发布M5终极性能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图26

动力方面,将继续采用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35马力,最大扭矩7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5 CS配有M xDrive四驱系统,驾驶者可以从三种xDrive模式中进行选择,包括4WD,4WD Sport和2WD后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