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M5到店实拍!搭4.4T引擎/外观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M5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以及国内市场陆续开售,国内市场售价为143.8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宝马新款M5到店实拍搭4.4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1

宝马新款M5到店实拍搭4.4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2

宝马新款M5到店实拍搭4.4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3

宝马新款M5到店实拍搭4.4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4

宝马新款M5前脸装配了炭黑双肾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备了品牌旗下最新激光大灯组,下方保险杠两侧也提供了更大尺寸的进气风口。车身侧面配备了炭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配备熏黑牛角后视镜。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黑色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凸显了车型运动感。

宝马新款M5到店实拍搭4.4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5

宝马新款M5到店实拍搭4.4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6

宝马新款M5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同时配备了最新M系列电子换挡机构。同时,新车内饰座椅会加入了黄色对比色缝线,并装配了多色氛围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3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