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欧拉好猫赛博朋克版 专属涂装帅气复古

在日前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欧拉好猫赛博版正式亮相。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外观加入了赛博朋克风格专属荧光黄涂装,在原有前后包围的基础上加入了夸张的扩散器,使新车看起来极富战斗气息并且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上海车展欧拉好猫赛博朋克版 专属涂装帅气复古-图1

外观方面,新车加入了浓厚的赛博朋克元素渲染,配合原本就复古时尚造型的欧拉好猫,使其整体看起来非常特别。细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LED光源复古猫眼大灯,并且前包围造加入了夸张的扩散器,使得整体的运动气息非常浓厚。

上海车展欧拉好猫赛博朋克版 专属涂装帅气复古-图2

尾部方面,车尾部分也经过重新设计,贯穿式的尾灯隐藏在了后窗下方。此外,雾灯和倒车灯集成到了后保险杠上,熏黑的下包围进一步提升了动感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顶和轮毂上也都加入了荧光黄的拉花,尤其是在轮毂上使用这样的设计,相信驾驶姿态会更加吸睛。此外,大尺寸尾翼则进一步强化了新车运动化效果。

上海车展欧拉好猫赛博朋克版 专属涂装帅气复古-图3

内饰方面,新车欧拉好猫赛博版与之前发布的欧拉好猫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大量软质皮革材质覆盖,双幅式方向盘外形偏细,女生操控起来会更加方便。

上海车展欧拉好猫赛博朋克版 专属涂装帅气复古-图4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10N·m。续航部分,新车将搭载由蜂巢能源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并分为两种续航版本,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501km。

上海车展欧拉好猫赛博朋克版 专属涂装帅气复古-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