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欧拉!长城沙龙电动车主打30-50万市场 PK蔚来

目前长城汽车拥有欧拉、沙龙智行两大电动车业务板块,其中欧拉主打25万元以下中低端市场,沙龙智行目标市场则为高端电动车。近日长城汽车2020年财报业绩电话会议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徐辉表示:沙龙是长城汽车目前定位为最高端的品牌,其业务模式以高基础、高科技化、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特征,即产品+服务综合的高端豪华品牌。产品价格在价格30-50万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沙龙的目标价格区间和吉利极氪ZERO基本保持一致。而从当前的市场分布来看,目前国内纯电动车市场依旧是哑铃状结构,高、低端产品占比偏高,其中特斯拉、蔚来是仅有的两个成功的高端电动车品牌,另外市面上也有比亚迪汉等获得成功的高端产品。沙龙后续产品推出后,主要将竞争特斯拉、蔚来旗下产品以及比亚迪汉等车型

下图为欧拉好猫(仅示意,与文章无关)

高端欧拉长城沙龙电动车主打30-50万市场 PK蔚来-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