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亲自下场点名?这款定制5G网红直播房车正是他的“理想型”

4月15日,罗永浩在微博发布了一则房车招商信息,源于他再次被强制执行,被限制消费的情况下老罗称将坐房车进行出差,在房车上安装直播摄像头,一路拍摄祖国大好河山,可谓是“史上能量最正、心态最阳光的创业失败者和顽固还债者。”而他此番操作,也促使房车圈愈加火热,成为人们热议话题。

罗永浩亲自下场点名这款定制5G网红直播房车正是他的理想型-图1

因此,不少房车厂家也前来应战,那么一辆什么样的房车才可以陪他跑遍中华大好河山,还可以随时随地直播呢?这就不得不提老罗亲自下场点名,迅速回应的房车厂商上汽大通MAXUS,它究竟是何来头?

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凭借整车制造及研发实力成为房车界的翘楚。不仅如此,作为大规模定制专家的它,更可以根据用户实际所需,持续推陈出新,定制个性化的出行解决方案。

罗永浩亲自下场点名这款定制5G网红直播房车正是他的理想型-图2

比如这次深得老罗“芳心”的5G网红直播房车,基于原厂房车生活家V90而来,究竟有何过人之处?这款定制化房车容纳直播区、换衣区、置物区、驾驶区和生活区,更明确的空间布局,有效区分出生活场景和工作场景。

罗永浩亲自下场点名这款定制5G网红直播房车正是他的理想型-图3

既然叫5G网红直播房车,那么直播区肯定是最核心的。中间的座位全部取消,将后排座椅向后移动,打造出更加宽敞的直播视野,就算是双人直播,区域也完全够用。

罗永浩亲自下场点名这款定制5G网红直播房车正是他的理想型-图4

直播必备的灯光也自然不会缺席,车顶上方安装了可调节角度的射灯,照亮你的美。同时配备5G超高速网络,直播更加顺畅,何时何地都能带货不卡顿,不知道老罗在这样专业的环境下直播,会不会又创造出销量奇迹。

罗永浩亲自下场点名这款定制5G网红直播房车正是他的理想型-图5

变装是近期抖音上最火的一种形式,从路人到女神,你可能差的就是一套靓装。因此网红房车的后部改为换衣区,在该区域定制了大容量的衣柜、穿衣镜等功能,为直播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更加便利的更衣室,装得下所有的可能性。

罗永浩亲自下场点名这款定制5G网红直播房车正是他的理想型-图6

由于该车是基于上汽大通原厂房车生活家V90打造,一些关于生活化功能也同样配备,比如基础的厕所、卧室等,并且整车搭载蜘蛛智联系统,为直播带货的工作人员创造出一个更舒适的生活空间。

由此可见,生活家V90不仅有靠谱的原厂品质,同样在个性化定制领域实力超群,如此亮眼表现,难怪老罗也要为之心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