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CC高性能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四驱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大众全新Arteon R和Arteon R Shooting Brake车型售价(国内市场称之为CC R车型),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63,095欧元(约为50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5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带扭矩矢量的全轮驱动。

大众全新CC高性能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四驱-图1

大众全新CC高性能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四驱-图2

大众全新CC高性能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四驱-图3

大众全新Arteon R和Arteon R Shooting Brake前脸配备了多尺寸多横幅熏黑格栅,两侧同时装配了LED头灯组,格栅上方还加装了R系列车型专属徽章。车身侧面装配了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配备了R系列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品牌LOGO下方也同样加入了R系列车型专属LOGO徽章。

大众全新CC高性能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四驱-图4

大众全新CC高性能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四驱-图5

大众全新CC高性能版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四驱-图6

大众全新Arteon R和Arteon R Shooting Brake内饰配备了家族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中控大屏。中控台下方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内部部分区域加入了蓝色氛围灯组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浓郁的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