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AION Y正式上市 10.46万起售 外观很时尚

网新社上海车展前方消息,4月19日,广汽埃安旗下的全新紧凑型纯电SUV——AION Y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0.46万元-14.86万元。

广汽埃安AION Y正式上市 XX万起售 外观很时尚-图1

广汽埃安AION Y正式上市 XX万起售 外观很时尚-图2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十分前卫,酷似直接量产的概念车。细节上,封闭式前脸配备天使之翼头灯组,极具辨识度,类似超跑上的前唇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造型敦实,更像是一台MPV,前后短悬的设计搭配五辐花瓣式低风阻轮毂动感时尚。车尾部分配备狭长的尾灯组,双段式镂空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G”字车标。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为2750mm。

广汽埃安AION Y正式上市 XX万起售 外观很时尚-图3

广汽埃安AION Y正式上市 XX万起售 外观很时尚-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简约的设计语言,平直的中控台上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搭载ADiGO驾驶辅助系统,科技感十足,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橙色元素的加入凸显运动性,镂空式的中央扶手区域有着不错的储物能力。

广汽埃安AION Y正式上市 XX万起售 外观很时尚-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4XYA2001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25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