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首款纯电新车CX-30 EV国内首发年内上市

2021上海车展前夕,长安马自达在上海举办了春夏焕新季暨全新马自达CX-5「黑骑士」上市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除了「黑骑士」之外,还有一匹“黑马”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中国首秀!TA就是长安马自达首款新能源纯电车型MAZDA CX-30 EV!

长安马自达首款纯电新车CX-30 EV国内首发年内上市-图1

这款纯电新车的亮相,完成了马自达从「e-创驰蓝天X」到纯电动技术的过度。在2017年,马自达发布了「Zoom-Zoom可持续发展宣言2030」,马自达计划到2050年实现比2010年减少90%二氧化碳排放量为长期规划,以2030年实现企业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对2010年减少50%为目标。落实到产品上,就是这款国内首发的CX-30 EV。

长安马自达首款纯电新车CX-30 EV国内首发年内上市-图2

MAZDA CX-30 EV沿用了目前在售的CX-30燃油版的造型风格,作为一款纯电车型,在外形方面并没有那么“新能源化”,最主要的差别是车身侧面与车尾的“e-SKYACTIV”标识,离地间隙较高。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而具体配置与车机系统方面目前官方没有公布。

长安马自达首款纯电新车CX-30 EV国内首发年内上市-图3

长安马自达首款纯电新车CX-30 EV国内首发年内上市-图4

长安马自达首款纯电新车CX-30 EV国内首发年内上市-图5

技术方面,采用了马自达全新世代车辆构造技术和电动化技术「e-SKYACTIV」,而这款新车的具体参数配置以及续航里程等消息目前官方也暂未公布。

长安马自达首款纯电新车CX-30 EV国内首发年内上市-图6

长安马自达首款纯电新车CX-30 EV国内首发年内上市-图7

长安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型MAZDA CX-30 EV将于即将开幕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年内上市销售。从外型与内饰方面来看,这款纯电新车并没有什么亮点,我们期待性能与续航里程能带给我们惊喜,至于这款后来者是否能得到认可?相信市场会给出答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