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前瞻:特供国内!马自达新纯电SUV实拍

2021上海车展即将于4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网上车市已经提前抵达展馆内为大家带来新车的第一手信息。在展馆内我们拍摄到了马自达CX-30纯电版的实车图,新车内部代号为J59E,引入长安新能源EV动力单元,NEDC续航400km,会在6月投产,预计三季度上市。据悉,长安马自达拥有该车型的知识产权,表明J59E将是国内特供车型。

2021上海车展前瞻特供国内马自达新纯电SUV实拍-图1

下图为CX-30燃油版

2021上海车展前瞻特供国内马自达新纯电SUV实拍-图2

2021上海车展前瞻特供国内马自达新纯电SUV实拍-图3

代号为J59E的CX-30纯电版可视作CX-30和长安新能源动力的结合产品,从车身、底盘、设计等层面均沿用了CX-30的理念。据资料显示,J59E采用新开发的下一代高刚性安全车身,在车身刚性提升的同时,进一步减轻了车身重量,实现了碰撞时的高安全性能。

2021上海车展前瞻特供国内马自达新纯电SUV实拍-图4

2021上海车展前瞻特供国内马自达新纯电SUV实拍-图5

具体参数上,代号为J59E的CX-30纯电版整体尺寸要比CX-30略大,车身长度达到4409mm,预计乘坐空间要比CX-30更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6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有望为300N·m,续航里程为400km,0-100km/h加速时间8.3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