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5到店实拍!三天后亮相/全系搭2.0T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Q5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车型则计划在下周一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动力将全系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标配适时四驱系统,部分车型还将提供12V轻混系统。

奥迪新款Q5到店实拍三天后亮相/全系搭2.0T-图1

奥迪新款Q5到店实拍三天后亮相/全系搭2.0T-图2

奥迪新款Q5到店实拍三天后亮相/全系搭2.0T-图3

奥迪新款Q5到店实拍三天后亮相/全系搭2.0T-图4

奥迪新款Q5前脸装配了多边形蜂窝状炭黑进气格栅,周围还加入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同时装配了全新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配有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粗壮的金属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尾灯组。

奥迪新款Q5到店实拍三天后亮相/全系搭2.0T-图5

奥迪新款Q5到店实拍三天后亮相/全系搭2.0T-图6

奥迪新款Q5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6点钟位置还加入了S-Line车型专属徽章LOGO,后方还加装了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搭载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一台升级后的10.1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且支持触控反馈,奥迪最新的MMI互联系统支持更丰富的本地化服务。此外,新车下方还取消了MMI实体操作旋钮,取而代之的则是储物格和卡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