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A7L将于上海车展发布 尾部大变 售价降低

网新社了解到,上汽奥迪A7L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发布,相较于进口奥迪A7,新车的车身尺寸得到了加长,尾部造型也改为了传统三厢车的设计,空间增大的同时价格也将有所下探。

上汽奥迪A7L将于上海车展发布 尾部大变 售价降低-图1

上汽奥迪A7L将于上海车展发布 尾部大变 售价降低-图2

进口版的奥迪A7轿跑曾被称为“最美奥迪”,国产后的奥迪A7L改为了更传统的三厢车风格,在外观上确实不如进口A7运动,但是实用性却得到了大大提升。从此前陆陆续续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A7L的尺寸目测将超过5米,轴距也大概率在3米以上,这样的尺寸势必会带来更好的车内乘坐空间,进口A7后排空间紧凑的问题或许也将在A7L上得到解决。虽然车尾改成了三厢车的造型有些可惜,但是像无框车门这种轿跑车型的元素还是得到了保留,这对于我们来说也算是一个好消息了。

上汽奥迪A7L将于上海车展发布 尾部大变 售价降低-图3

在动力方面,奥迪A7L大概率延用A6L的动力,使用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Quattro四驱系统也将被装配在高配车型上。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过悬挂“55 TFSI”字样的白车身,这也说明3.0T发动机也将出现在奥迪A7L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