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奥迪A7L 等4款新车全球首发

日前,奥迪公布2021上海车展参展阵容:30款车型登台亮相、4款全球首发车型,包括A7L、新款Q2L、新款Q2L e-tron、e-tron GT、新款Q5L和Q4 e-tron等,其中A7L、Q2L、Q2L e-tron和Q4 e-tron为全球首发车型。 ​

奥迪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奥迪A7L 等4款新车全球首发-图1

奥迪A7L根据此前互联网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除了对B柱之后进行了加长设计之外,其它区域均与标准轴距版A7保持一致,特别是前脸犀利的造型设计。大尺寸的中网与大灯组营造出很强的视觉观感,并且从细节上我们也能看到一些关于驾驶辅助系统的组件。加长之后,车尾看上去有些单薄,预计新车将沿用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并且下方的排气也将采用隐藏式布局,整体还会给人一种e-tron GT的感觉。

奥迪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奥迪A7L 等4款新车全球首发-图2

动力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白车身图来看,新车尾部左侧镶嵌了A7L标识,右侧则镶嵌了上汽奥迪与55 TFSI与Quattro标识,直观的体现出新车作为国产车型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500N.m。

奥迪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奥迪A7L 等4款新车全球首发-图3

而奥迪Q2L e-tron我们可以通过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相关申报信息中看到,奥迪Q2L e-tron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整体外观依旧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处理,突出了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动力上搭载峰值功率100kW的驱动电机,匹配三元锂离子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最大续航334km。

奥迪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奥迪A7L 等4款新车全球首发-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