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后发布 全新国产奔驰C级亮点信息大盘点!

 海外版奔驰C级已经早早发布,而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北京奔驰也将为我们带来中国特有的长轴距版本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

3天后发布 全新国产奔驰C级亮点信息大盘点-图1

3天后发布 全新国产奔驰C级亮点信息大盘点-图2

3天后发布 全新国产奔驰C级亮点信息大盘点-图3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奔驰C级的变化可谓是脱胎换骨,新车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全面向奔驰家族旗舰轿车全新奔驰S看齐。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改为贯穿式设计,车身侧面由于尺寸的提升看起来更为修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头配备最新的刀锋式LED灯组,尾灯组则换为横置布局的三角灯组,与全新奔驰S级保持一致。

3天后发布 全新国产奔驰C级亮点信息大盘点-图4

3天后发布 全新国产奔驰C级亮点信息大盘点-图5

而作为中国独有的长轴距版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全面提升,2954mm的轴距甚至超过进口标轴奔驰E级,势必为新车带来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再说到奔驰一向拿手的内饰部分,全新奔驰C级几乎将全新S级的内饰照搬了过来,竖置的超大号中控屏,悬浮式的液晶仪表,搭配全新样式的双电容触控式方向盘,以及大面积的拉丝面板进行装饰,兼顾豪华与科技。

3天后发布 全新国产奔驰C级亮点信息大盘点-图6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C级将继续主打1.5T发动机+48V轻混动力,不过全新的M254系列1.5T发动机较现款动力参数有明显的提升,同时油耗水平将得到优化,百公里油耗由6.1L降至4.8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