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新C级领衔 共9款新车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梅赛德斯-奔驰在上海车展的阵容,车展期间,奔驰将陆续带来9款新车,其中包括奔驰全新C级、新款CLS四门轿跑、EQB、EQS、EQA、VISION AVTR概念车和E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及运动轿车以及迈巴赫S级。

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

全球首发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新C级领衔 共9款新车-图1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新C级领衔 共9款新车-图2

全新C级将采用与新S级相同的设计语言,在车内也将换装大尺寸中控屏,同时国产版C级还将提供立标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较老款车型全面提升。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48V轻混系统和2.0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迈巴赫S级

上市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新C级领衔 共9款新车-图3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新C级领衔 共9款新车-图4

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新款S级相似,整体风格更偏向于偏平,同时在车内换装了与S级相同的中控大屏,车内用料考究,整体氛围极为豪华。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3.0T+48V轻混、4.0T+48V轻混和6.0T V12发动机三种动力可选,匹配9AT变速箱。

奔驰全新CLS四门轿跑

全球首发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新C级领衔 共9款新车-图5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新C级领衔 共9款新车-图6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的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前格栅采用了三叉星风格,底部包围造型更为运动,车内采用了双联大屏,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提供2.0T和3.0T+48V轻混两种动力,匹配9AT变速箱。

奔驰E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及运动轿车

上市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新C级领衔 共9款新车-图7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新C级领衔 共9款新车-图8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一致,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微调。动力部分,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20km,较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同时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1.4L,燃油经济性远高于同级对手。

奔驰EQ家族

发布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新C级领衔 共9款新车-图9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新C级领衔 共9款新车-图10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新C级领衔 共9款新车-图11

本次车展期间,奔驰EQSEQA将完成中国首秀,奔驰EQB将迎来全球首发。奔驰EQA基于全新GLA打造,新车将在年内国产上市,WLTP续航里程426km,后续还将推出长续航版车型;奔驰EQS基于奔驰纯电动EVA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轿车,搭载全新的MBUX Hyperscreen系统,CLTC工况下续航800km;奔驰EQB的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极为接近,新车将与奔驰EQA共享动力总成,将于年内国产上市。

VISION AVTR概念车

国内首发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新C级领衔 共9款新车-图12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新C级领衔 共9款新车-图13

该款概念车是结合了好莱坞导演大卫·卡梅伦的电影《阿凡达》开发而来,新车采用纯电驱动,最大功率476马力,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新车的车内用料均采用了可回收原料,理论上可在15分钟内完成0-100%的快速充电,同时概念车还展望了人机交互技术的前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