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奔驰C级曝光 动力超3系 上海车展首发

日前,网新社从奔驰官方获取到了全新国产奔驰C级的预告图。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做出了全面升级,外观和内饰造型大改,整体设计语言向全新奔驰S级看齐,同时车身尺寸有所提升,升级后达到2954mm的轴距甚至超过标轴E级。据悉新车将会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国产奔驰C级曝光 动力超3系 上海车展首发-图1

全新国产奔驰C级曝光 动力超3系 上海车展首发-图2

全新国产奔驰C级曝光 动力超3系 上海车展首发-图3

全新国产奔驰C级曝光 动力超3系 上海车展首发-图4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国产奔驰C级在细节上的设计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得益于车身的增长,使新车看起来更显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达到2954mm,较老款车型全面提升,其中2954mm的轴距已经超过了现款进口奔驰E级标轴版。

全新国产奔驰C级曝光 动力超3系 上海车展首发-图5

全新国产奔驰C级曝光 动力超3系 上海车展首发-图6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C级全面向全新S级看齐。新车中控部分配备全新S级“同款”大尺寸竖置中控屏,搭配悬浮式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和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科技气息大幅升级,同时新车使用大量竖条纹路的饰板进行装饰,兼顾豪华感。

全新国产奔驰C级曝光 动力超3系 上海车展首发-图7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C级将主打M254系列1.5T发动机(含48V轻混系统),较现款1.5T发动机动力参数有明显的提升,继续匹配9AT变速箱。新车的油耗水平将得到优化,百公里油耗由6.1L降至4.8L。预计全新国产C级的起售价将会在31万左右,并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用大量竖条纹路的饰板进行装饰,兼顾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