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C级曝光 尺寸提升显著 或于上海车展首发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专利图,新车外观方面看起来非常像是一台小号的S级,豪华感有了显著的提升。根据我们此前曾报道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全新C级长轴版车型较海外标轴版车型增长了89mm,而较现款C级长轴版也增长了34mm,新车或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国产奔驰C级曝光 尺寸提升显著 或于上海车展首发-图1

国产奔驰C级曝光 尺寸提升显著 或于上海车展首发-图2

此前全新一代奔驰C级已经在海外市场完成了发布,可以看出这次国产C级基本上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与S级相仿的设计语言让新车看上去更为精致,同时也变得更具豪华气息,据悉立标版的C级也将会是中国市场独有车型。虽然这个造型设计放在S级身上饱受诟病,但放到主打年轻时尚的C级身上倒是刚刚好。新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82mm×1820mm×1461mm,轴距为2954mm。

国产奔驰C级曝光 尺寸提升显著 或于上海车展首发-图3

国产奔驰C级曝光 尺寸提升显著 或于上海车展首发-图4

国产奔驰C级曝光 尺寸提升显著 或于上海车展首发-图5

新车在动力方面提供了1.5T直列四缸发动机、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轻混以及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三款可供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5T发动机+48V轻混最大功率150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与之匹配的均为奔驰自家的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国产奔驰C级曝光 尺寸提升显著 或于上海车展首发-图6

国产奔驰C级曝光 尺寸提升显著 或于上海车展首发-图7

此前奔驰C级一直堪称是豪华品牌中型车当中的佼佼者,更新换代之后的全新奔驰C级,更是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不过入门车型依旧搭载的是1.5T发动机。虽然在动力参数方面看起来还可以,但参考现款车型来看实际性能并不能让人满意,不知道未来消费者能否接受这样一台“小”排量的豪华中型车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