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选好车!看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

如今由于疫情的影响让许多线下门店遭遇重重挑战,在汽车行业上更是如此,以往4S店繁荣的购车景象现在似乎变得冷清不少。许多汽车品牌纷纷推出线上购车等一系列服务,试图在这个特殊时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大家都知道传统的线下购车存在价格不透明、购车成本高等诸多消费痛点,那么线上购车服务又会表现如何呢?为此我们特意体验了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带大家深入了解!

足不出户选好车看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图1

足不出户选好车看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图2

在体验广汽传祺线上购车之前,我们不妨来看看传统的线下购车方式存在哪些消费痛点。根据相关统计,在线下购车时有超过80%的车主花费大量的时间对比多家4S店的现车配置及价格;有90%的消费者表示担心车型价格不透明;消费者得不到专业的销售讲解以及试驾体验。

上面这几大线下购车的痛点相信有不少消费者都深有体会,如今又正值疫情特殊时期大家只好呆在家中,自然而然线上购车模式被消费者寄予厚望。那么相比起传统的线下购车的痛点,线上购车能体现出怎样的优势呢!

足不出户选好车看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图3

1、多平台线上看车购车

广汽传祺线上购车的方式可谓多种多样,在看车购车上,广汽传祺推出多平台方式供消费者去选择。在广汽传祺的官方网站其醒目的位置上有在线看车的入口,消费者点击进入后可以看到目前在售的各类车型。还可继续点击车型的官方页面,里面的指导价、车型信息、配置表格等一应俱全,通过线上看车免去了消费者线下看车跑店的烦恼。

足不出户选好车看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图4

 

足不出户选好车看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图5

足不出户选好车看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图6

在广汽传祺的天猫旗舰店,不但有在售车型的基本信息,而且提供有高科技的VR展厅,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式的看车。同时在传祺天猫旗舰店还有针对不同车型的优惠大礼,购车享300元油卡、购车享200元售后保养等等。车型价格、优惠信息真实透明,消费者可以一键购车。

足不出户选好车看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图7

足不出户选好车看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图8

足不出户选好车看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图9

除了官方网站以及天猫旗舰店,线上看车购车还可以通过广汽传祺的微信小程序——广汽传祺智慧4S店。进入传祺智慧4S店后,可以看到其界面设计简洁、整体布局清晰明了。在车型页面有各式轿车、SUV以及MPV车型选择,在程序内可以直接看到每款车型的售价、配置。如果消费者有意购车还可以通过右下角链接在线询价,这是传统线下购车所不具备的。

足不出户选好车看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图10

足不出户选好车看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图11

足不出户选好车看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图12

2、实时线上咨询、在线解答

在前面提到的线下购车痛点中,消费者得不到专业的销售讲解以及咨询。面对这个问题,广汽传祺推出的线上购车平台无论是官方网站,还是天猫旗舰店、微信小程序等都能为消费者提供线上咨询、解答服务。特别是对于购车的小白用户而言,迫切需要了解车型信息和各类优惠政策。广汽传祺线上平台的咨询与解答服务,可以做到随时随地与消费者沟通打破地域的限制。

足不出户选好车看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图13

3、预约上门试驾

消费者通过在广汽传祺线上平台看车,在咨询完相关车型的价格、配置、优惠政策后,如果有进一步的意向还可以填写相应的个人信息,并且预约上门试驾。如果是通过广汽传祺天猫旗舰店的消费者,还可以参与一元试驾的相关活动,颇具吸引力。

足不出户选好车看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图14

足不出户选好车看广汽传祺的线上购车服务-图15

同时疫情期间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健康安全,到店试驾之前广汽传祺各4S店早已进行消毒升级。据了解各4S店每日以高标准执行店内消毒流程,服务人员均佩戴医务护具并进行严密的体征测量。这一切都为消费者营造舒心的环境,让大家安心购车。

总结:在这个疫情的特殊时期,广汽传祺提供的线上看车、购车等一系列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到便捷。同时广汽传祺线上购车服务相比起传统的线下购车模式,在获取车型价格与优惠信息、提供咨询解答以及试驾环节上,体现出其独有的优势。让消费者在看车、购车中多了一种选择,相信广汽传祺推出的线上购车服务一定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