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30即将发布!增插混车型/配对开门设计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马自达MX-30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在加利福尼亚正式发布,并将率先推出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据悉,新车将由单电机驱动,配备35.5kW·h锂离子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7kW,峰值扭矩271N·m。同时,新车还将在后期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马自达MX-30即将发布增插混车型/配对开门设计-图1

马自达MX-30即将发布增插混车型/配对开门设计-图2

马自达MX-30即将发布增插混车型/配对开门设计-图3

马自达MX-30即将发布增插混车型/配对开门设计-图4

马自达MX-30即将发布增插混车型/配对开门设计-图5

马自达MX-30即将发布增插混车型/配对开门设计-图6

马自达MX-30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网状造型,下方为熏黑多横幅式设计,纯电版车型或将选用封闭式造型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选用了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式设计。车尾配备了经典的双圆LED尾灯组,并装配了掀背式尾门。

马自达MX-30即将发布增插混车型/配对开门设计-图7

马自达MX-30即将发布增插混车型/配对开门设计-图8

马自达MX-30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比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液晶空调调节显示屏幕。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品牌旗下首款电子式换挡机构,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木质饰板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