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33领衔 上汽R汽车全系产品登陆上海车展

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19日开幕,上汽R汽车将携全系产品阵容登陆此次上海车展。除了今年2月上市的MARVLE R与ER6两款车型之外,还有在“R品牌共创者生态大会”上亮相的ES33也将首次与公众见面。

ES33领衔 上汽R汽车全系产品登陆上海车展-图1

R汽车家族新成员ES33是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打造的首款智能车,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202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R-TECH高能智慧体历时5年研发,总投入超200亿元。R-TECH高能智慧体能够真正实现硬件可插可换可升级,软件可买可卖可定义,电池可充可换可升级。

ES33领衔 上汽R汽车全系产品登陆上海车展-图2

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R汽车打造了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构建了全天候、全场景、超视矩、多维度的“六重融合式感知体系”,并在高带宽、高算力芯片平台上,配合全栈自研的超级环境模型算法及数据闭环,构建了数字化的环境镜像,能够更加精准地预知行人、车辆等障碍物的行为和行动轨迹。

ES33领衔 上汽R汽车全系产品登陆上海车展-图3

R汽车将全球首发量产,业内最顶级Luminar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相较于常规的激光雷达,Luminar激光雷达能生成最精细的三维立体点云信息,使用符合人眼安全的1550纳米光源,探测距离高达到500米。据了解,R汽车基于航空级标准,能够实现L0级别零热失控管理。通过云端实时监控高效主动预警,为每一块动力电池做云端健康体检,将电池包因电芯问题导致的热失控概率控制在无限接近于零的范围内。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就请在4月19日-28日期间前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2H馆R汽车展台一探究竟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