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Model Y更酷!上汽R全新SUV将亮相 搭多项黑科技

网上车市从上汽R汽车官方获悉,R汽车旗下全新SUV——ES33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这也是ES33首次大规模与公众见面。ES33定位品牌的旗舰车型,是一款中大型纯电动SUV,新车搭载了R品牌全新发布的R-TECH高能智慧体技术,其量产版新车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上市后将竞争特斯拉Model Y、蔚来EC6等车型。

R汽车全新SUV六天后亮相 轿跑造型 搭多项黑科技-图1

R汽车全新SUV六天后亮相 轿跑造型 搭多项黑科技-图2

ES33是以上汽零束“银河全栈解决方案”为技术底座,配备R汽车自研的智能驾驶方案,配备六重融合式感知体系,具备全天候、超视距、多维度的感知能力。此外全车还搭载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其中包括激光雷达、视觉摄像头、高精地图、4D成像雷达、5G-V2X、超声波雷达以及英伟达的超强算力芯片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