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法系车企3款新车本月推出 含雷诺国产SUV

法系车企3款新车本月推出 含雷诺国产SUV

2015-11-13 14:06: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中国车市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已成为各大厂的必争之地,而国产化是众多跨国车企提高产品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法系车企也不例外。其中标致雪铁龙正在逐步扩充国产车系,而雷诺也将开始国产化进程。日前,网上车市汇总了相关信息后了解到,法系车企本月将推出3款全新国产车型。其中雪铁龙C4世嘉将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而DS全新国产两厢车和雷诺国产SUV——Kadjar将于20日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

1. C4世嘉11月18日正式上市

C4世嘉是雪铁龙的全新紧凑级三厢车,该车已在9月的成都车展期间发布,并将于11月18日在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这款车定位于爱丽舍与C4L之间,未来上市后,雪铁龙将有爱丽舍、C4L、C4世嘉等4款紧凑级车型同时销售,全面覆盖该级别各细分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种不同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50N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两款增压引擎,增压车型均配有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与高效的THP系列发动机组成“T+STT核芯动力”,使其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将油耗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其中1.2THP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0kW,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0L,而顶配车型将搭载一台动力更强劲的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245Nm,以满足追求高动力消费者的需求。

除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丰富的配置将成为C4世嘉的一大亮点。该车全系标配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高配车型可以选装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拥有智能导航、车载互联通讯,手机寻车、语音定位等诸多实用功能。安全方面,C4世嘉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运用大量高强度钢板,最大程度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周到保护。此外,坡道辅助系统和Safeye盲区监测等配置也有利于提高安全性,防患未然。

2. 国产DS4 11月20日正式发布

国产DS4将与11月20日首次亮相,近日,DS官方发布了国产DS的效果图,从图片看来,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在外观上有所差别,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内饰则保留了DS的表链式座椅等诸多经典元素。现款DS 4的车身尺寸为4,275mm/1,810mm/1,533mm,轴距为2,612mm,未来国产后,车身有望得到加长,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

动力方面,国产DS4将搭载1.2THP和1.6THP两款增压发动机。其中1.2THP发动机采用了直列三缸的布局方式,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该发动机采用了独有的单轴平衡轴系统、双质量飞轮等技术,实现对气门提前或延时关闭,使得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都能获得恰到好处的进气量,提高燃油效率。

DS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已经投产了DS 5、DS5LS和DS 6车型,未来随着DS 4的国产,DS在华国产车型将扩充至四款,该品牌的产品线将更完善。国产后DS4的售价有望下调,性价比得到提高,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也为中国消费者在紧凑级两厢车型中提供了新选择。

3. 国产雷诺Kadjar 11月20日正式发布

雷诺在华首款国产车型Kadjar将于11月20日亮相广州车展,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车将命名为“科雷嘉”。国产车型将由武汉的东风雷诺工厂打造,相比欧洲版本,国产车型加大了车身尺寸,长度有望超过4,600mm,在紧凑级SUV中比较突出。国产后,该车有望于明年3月底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国产科雷嘉将搭载2.0L自然吸气与1.4T涡轮增压两款引擎,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并有望推出两驱与四驱版本。此前,这款2.0L引擎已经搭载于科雷傲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达到193Nm。根据雷诺的规划,全新的1.4T引擎未来将取代现有的2.5L自然吸气引擎,由此可知这款小排量增压引擎的动力水平将超过上述2.0L引擎,而且得益于较小的排量,其油耗也有望低于上述两款引擎。(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