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第二款混动 玛莎拉蒂Levante Hybrid 即将亮相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玛莎拉蒂Levante Hybrid或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是玛莎拉蒂品牌第二款混合动力车型(首款为Ghibli Hybrid),新车在造型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的外观变化不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

家族第二款混动 玛莎拉蒂Levante Hybrid 即将亮相-图1

据悉,新车外观方面将保持新款玛莎拉蒂Levante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前保险杠雾灯下方进气口位置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同时,后保险杠底部中央位置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视觉层次更丰富,更具运动感。

家族第二款混动 玛莎拉蒂Levante Hybrid 即将亮相-图2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 Hybrid将与Ghibli Hybrid版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技术,搭载2.0T四缸发动与48V轻混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5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家族第二款混动 玛莎拉蒂Levante Hybrid 即将亮相-图1

根据此前报道,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达维德·格拉索(Davide Grasso)表示,该品牌旗下所有产品阵容都将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电动化,全部改为混合动力或全电动车型,而Grecale也将推出纯电动版本。玛莎拉蒂目前已经投资了8亿欧元用于研发和生产新能源车型,而且还对位于意大利都灵的Mirafiori工厂进行了改造,以便该工厂可以胜任新能源车型的生产工作。

家族第二款混动 玛莎拉蒂Levante Hybrid 即将亮相-图2

另外,玛莎拉蒂工厂未来还会增加新的生产线,为电气化车型的产能提速,甚至还可能推出纯电动的超级跑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92L
网友评分: 4.2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