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总裁等3款新车上市 Ghibli起售价降6.3万

11月19日广州车展前夜,2021款玛莎拉蒂Ghibli、总裁、Levante正式上市。三款车型起售价分别为72.58万、141.18万以及96.78万元,其中总裁与Levante起售价上涨6,000元,而Ghibli起售价下降6.3万元。全新玛莎拉蒂家族搭载了与腾讯联合打造的车载智能系统以及全新的MIA系统,此外全新家族还配备了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整车科技配置得到大幅提升。

玛莎拉蒂总裁等3款新车上市 Ghibli起售价降6.3万-图1

玛莎拉蒂总裁等3款新车上市 Ghibli起售价降6.3万-图2

玛莎拉蒂总裁等3款新车上市 Ghibli起售价降6.3万-图3

玛莎拉蒂总裁等3款新车上市 Ghibli起售价降6.3万-图4

玛莎拉蒂总裁等3款新车上市 Ghibli起售价降6.3万-图5

玛莎拉蒂总裁等3款新车上市 Ghibli起售价降6.3万-图6

新款Ghibli

玛莎拉蒂SUV等3款新车上市 涨幅高达XX万元-图1

玛莎拉蒂SUV等3款新车上市 涨幅高达XX万元-图2

Ghibli是一款中大型轿车,新车起售价相比老款车型(78.88万起)降价6.3万元。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前进气格栅配合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动感时尚。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总裁

玛莎拉蒂SUV等3款新车上市 涨幅高达XX万元-图3

玛莎拉蒂SUV等3款新车上市 涨幅高达XX万元-图4

玛莎拉蒂SUV等3款新车上市 涨幅高达XX万元-图5

玛莎拉蒂SUV等3款新车上市 涨幅高达XX万元-图6

总裁是玛莎拉蒂的旗舰产品,定位为大型车,新款车型起售价相比老款车型(140.58万起)上涨6,000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7、316kW,最大扭矩分别为500、580Nm,此外新车还提供后驱和四驱版车型供选择。

新款Levante

玛莎拉蒂SUV等3款新车上市 涨幅高达XX万元-图7

玛莎拉蒂SUV等3款新车上市 涨幅高达XX万元-图8

Levante是玛莎拉蒂旗下唯一的一款SUV车型,定位中大型SUV。新款Levante起售价为96.78万元,在价格方面,新车起售价上涨6000元(老款96.18万起)。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