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单排版通过新车公告,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根据第343期工信部新车公告显示,以长城炮越野皮卡底盘为基础打造的长城炮全新单排产品正式通过新车公告,这款车将在下周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长城炮单排版是一款具备出色越野能力的皮卡,从外观来看,绞盘、涉水喉、铁质竞技杠、全地形轮胎、运动化龙门架都没有缺席,并对车辆发动机性能进行了提升,辅以单排皮卡更短的轴距,能够让长城炮单排版具备更强的通过性与脱困能力。

长城炮单排版通过新车公告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图1

长城炮单排皮卡车身尺寸为4963*1975*1950/1970mm,货箱尺寸为1760*1520*540mm,车型总质量为(kg):2680,车型整备质量为(kg):2050,额定载质量为(kg):500,准拖挂车总质量(kg):2500,接近角/离去角(度):34/22

长城炮单排版通过新车公告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图2

长城炮单排版通过新车公告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图3

新车还将标配氮气避震、锻造铝合金的上支臂,并能选装车内防滚架、有摄像头功能后视镜、集沙杯(此时车高为1970mm)、货厢后栏板、货厢门把手、后组合灯、后车标、卷帘式货厢盖、轮胎、轮辋、货厢、前减振器及螺旋弹簧、后螺旋弹簧及后减振器、前制动钳、后制动钳、彩贴、轮眉、B柱贴膜、侧围装饰板等多项外观装饰和性能部件。与此同时,当车辆牵引挂车时,中置轴挂车的牵引杆深入量为50mm,中置轴牵引杆连接器最大负荷100kg,可选装ETC车载装置。

长城炮单排版通过新车公告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图4

动力方面,长城炮单排皮卡仍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2.0T GW4C20B汽油发动机,但是整体动力上调,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80N·m,匹配8AT自动变速箱,并可能有手动变速箱可选。最重要的是,单排长城炮将会使用更为可靠耐用的分时四驱系统,提供更强的地形适应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