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款常用动力!国产皮卡搭载动力盘点

日前,皮卡车市将皮卡行业内车型搭载的国六发动机进行了统一整理。我们发现,皮卡行业内发动机的款数非常丰富,已知的柴油动力型号多达13款,已知的汽油动力型号有12款。

25款常用动力国产皮卡搭载动力盘点-图1

25款常用动力国产皮卡搭载动力盘点-图2

在众多的动力中,大部分主流皮卡厂家均应用了自家技术研发的发动机,少数厂商旗下的车型则是围绕着“柴油VM 2.5T”、“汽油三菱4K22D4T”两款动力为主。

25款常用动力国产皮卡搭载动力盘点-图3

25款常用动力国产皮卡搭载动力盘点-图4

此外,上汽π双涡轮动力无疑是国六皮卡时代中的亮点,其最大扭矩达到了500N·m,不论是动力爆发还是技术方面均遥遥领先,也代表了国产皮卡向前大进一步。

丰富的车宽加丰富的动力系统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扭转了早先国产皮卡同质化严重的局面,可以满足更多人的选择。这何尝不是国产皮卡行业整体的进步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