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下线 内饰看齐全新S级 预计6月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全新奔驰C级轿车已经在德国不莱梅工厂下线,将在3月底开始接受预定,最快会在今年6月上市,北京奔驰也将在今年开始投产国产长轴版车型

全新奔驰C级下线 内饰看齐全新S级 预计6月上市-图1

全新奔驰C级下线 内饰看齐全新S级 预计6月上市-图2

全新奔驰C级下线 内饰看齐全新S级 预计6月上市-图3

全新奔驰C级下线 内饰看齐全新S级 预计6月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向全新奔驰S级看齐,前灯组换为最新的刀锋式LED灯组,尾灯组换为横置布局的三角灯组,车窗饰条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造型更为运动的前包围,整体设计更显运动时尚。车身尺寸全面升级。

全新奔驰C级下线 内饰看齐全新S级 预计6月上市-图6

内饰方面,全面向全新的S级看齐,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超大瀑布式液晶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飞机引擎式出风口提升运动感,中控台蓝色氛围灯,凸显时尚感。

全新奔驰C级下线 内饰看齐全新S级 预计6月上市-图1

(上图为国产 C 260 L车型)

动力方面,国产C级将提供C200L和C260L两款车型,前者搭载1.5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50kW;后者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同时匹配9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9L—6.3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