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运动新升级 试驾体验东风风神奕炫GS

动态体验

年轻运动新升级  试驾体验东风风神奕炫GS-图1

动力方面,奕炫GS分别搭载1.0T和1.5T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96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变速箱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次试驾的车型为1.5T+6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

年轻运动新升级  试驾体验东风风神奕炫GS-图2

年轻运动新升级  试驾体验东风风神奕炫GS-图3

年轻运动新升级  试驾体验东风风神奕炫GS-图4

年轻运动新升级  试驾体验东风风神奕炫GS-图5

年轻运动新升级  试驾体验东风风神奕炫GS-图6

年轻运动新升级  试驾体验东风风神奕炫GS-图7

整体而言,奕炫GS的动力还是相当给力的,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家用。同时,它的整体调校也偏向于家用,在保持驾驶的整体性的同时舒适性也有着不错的分数,在日常行驶中相当轻松惬意。

总结

作为年款车型,奕炫GS在维持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对外形进行微调,并增加了部分配置,也让车辆的竞争力能够与时俱进。放眼7—10万级别紧凑SUV市场中,奕炫GS颜值,空间,动力和配置等表现都不俗,不失为这一售价区间内年轻用户的一个上佳之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1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