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首款电动车EV6发布 续航有望达600km

近日,网新社从起亚官方获悉,其透露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EV6的官图。据悉EV6定位为一款纯电SUV车型,并采用现代集团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参考此平台的另一款车型现代IONIQ 5,EV6的续航有望达到600km。

起亚首款电动车EV6发布 续航有望达600km-图1

EV6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 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EV6相比起亚最新的燃油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多电动才会有的设计,虽说没有采用全封式的前脸,但狭长的进气格栅也主要装饰作用。车尾的溜背设计,不仅提升了视觉上的力量感,更是对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的优化。

起亚首款电动车EV6发布 续航有望达600km-图2

起亚首款电动车EV6发布 续航有望达600km-图3

起亚首款电动车EV6发布 续航有望达600km-图4

内饰上,得益于全新的纯电平台,EV6有着比之前采用Kia EV框架车型更大的车内空间。设计上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中控屏幕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空调控制并没有完全集成进中控屏幕,而是布置在中控屏幕下方,采用了虚拟按键,来提升科技感。方向盘则采用了两幅的设计。

起亚首款电动车EV6发布 续航有望达600km-图5

起亚首款电动车EV6发布 续航有望达600km-图6

起亚首款电动车EV6发布 续航有望达600km-图7

目前,起亚官方尚未透露EV6的具体动力信息,但我们依旧可以参考采用同样采用E-GMP纯电平台的现代IONIQ 5,目前IONIQ 5提供58kWh或72.6kWh两种电池可选,同时搭配后置电机或前后双电机两种驱动电机布局。其中,装备72.6kWh的两驱长续航版IONIQ 5车型,在NEDC标准下,单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想必EV6也能达到同一水准,而且得益于E-GMP纯电平台,EV6可支持800V充电,并向下兼容400V充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