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 GT渲染图曝光 动力表现出众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EV6 GT车型的渲染图,新车为EV6的高性能版车型,根据此前起亚全球研发总裁Albert Biermann公开透露,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5秒。

起亚EV6 GT渲染图曝光 动力表现出众-图1

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融入了象征运动性的红色元素,并重新设计了保险杠以及车身运动包围,进气格栅处也悬挂了特殊标识。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动力信息和详细参数暂未正式公布

起亚EV6 GT渲染图曝光 动力表现出众-图2

起亚EV6与现代ONIQ(艾尼氪)5,使用相同平台打造,所以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代IONIQ(艾尼氪)5车型提供单电机前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车型可选,其中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超过6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约为5.2秒。

起亚EV6 GT渲染图曝光 动力表现出众-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