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预售区间17-21万元

日前,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途胜L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7—21万元。新车的外观大量使用了此前发布的现代Vision T概念车设计,并且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北京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预售区间17-21万元-图1

新车的前脸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与车头两侧全新设计的大灯融为一体,整体带来很强的效果冲击力。车身侧面修长动感,配合大尺寸多幅运动轮圈,运动感极强。

北京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预售区间17-21万元-图2

车身尾部造型层次分明,并且使用了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融入了镰刀状的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65mm/1690mm,轴距为2755mm。

北京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预售区间17-21万元-图3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结合当下流行趋势,使用了大尺寸中控屏并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与此前车型相比进步明显科技感十足。

北京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预售区间17-21万元-图4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7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