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卡罗拉到店实拍!搭2.0L/配熏黑套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卡罗拉APEX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同时也可视为卡罗拉高性能运动版车型。新车动力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丰田新款卡罗拉到店实拍搭2.0L/配熏黑套件-图1

丰田新款卡罗拉到店实拍搭2.0L/配熏黑套件-图2

丰田新款卡罗拉到店实拍搭2.0L/配熏黑套件-图3

丰田新款卡罗拉到店实拍搭2.0L/配熏黑套件-图4

丰田新款卡罗拉APEX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熏黑网状格栅,两侧同时配备了熏黑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处还加入了运动前铲。车身侧面配备了黑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加装了运动侧裙装饰件。车尾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头部以及尾部LOGO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丰田新款卡罗拉到店实拍搭2.0L/配熏黑套件-图5

丰田新款卡罗拉到店实拍搭2.0L/配熏黑套件-图6

丰田新款卡罗拉APEX内饰装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物理按键设计也更为简洁。同时,新车内饰还采用了黑白撞色设计,并取消了车顶小天窗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身刚性。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