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运动版到店实拍!配熏黑套件/搭2.0L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卡罗拉APEX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也可视为“卡罗拉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并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丰田卡罗拉运动版到店实拍配熏黑套件/搭2.0L-图1

丰田卡罗拉运动版到店实拍配熏黑套件/搭2.0L-图2

丰田卡罗拉运动版到店实拍配熏黑套件/搭2.0L-图3

丰田卡罗拉运动版到店实拍配熏黑套件/搭2.0L-图4

丰田卡罗拉APEX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同时配备了LED头灯组,品牌LOGO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身侧面装配了炭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加装了黑色侧裙包围。车尾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黑色小尺寸扰流板,下方装配了更为厚重的保险杠,围标以及车型名称也同步进行了黑化处理。

丰田卡罗拉运动版到店实拍配熏黑套件/搭2.0L-图5

丰田卡罗拉APEX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台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为传统的机械式手动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