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即将国产上市!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1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2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3

在眼下的国内MPV市场中,关于丰田全新塞纳国产的相关话题确实抄的很热。不过,与之相比,有一款车型虽然在名气上或许与其无法相提并论,甚至还有些陌生,但均属同一段位、并且也将在后续引入进行国产等一系列信息,都让部分消费者开始了解和注意到了它,这款车型就是起亚嘉华。那么,它都有什么特点?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4

客观的说,“不温不火”是很多国内消费者对起亚嘉华的一个印象。即便是对它略知一二,但可能它的身影不是只出现在记忆中,就是在一些海外类汽车资讯中。不过,一个事实不能忽略,其实早在2004年,起亚就曾将该车国产并推出市场,后续还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到国内市场,但市场表现却一直和预期有所出入。

时过境迁,国内汽车市场消费格局和理念都有了很大改变,MPV车型在市场中愈发吃香,加之起亚品牌在国内市场也以深耕多年,对国内消费者的购车思路和想法也算是有了细心琢磨。于是,我们便看到这个情景:起亚嘉华已经展开了卷土重来的态势!于是在去年的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上,第四代起亚嘉华频频进行亮相,并对外宣布将于2021年内国产并上市。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5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6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7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8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9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10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11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上至百万级的埃尔法,下至十多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SUV,虽然造型各有不同,但是大多数在比较有圆润饱满之感的基础上,还带有棱角分明的视觉效果。但对比来看,像起亚嘉华这种在造型设计上,几乎很难让人找到圆角弧度的样子确实是一股清流,并且,有些SUV和MPV结合的造型也像是表现着一种跨界范儿。另外诸如:夸张的大尺寸格栅、游艇式车身以及贯穿式尾灯组等设计元素在时尚氛围更做到了很好的点缀。

另外要说的是,根据国内亮相的版本车型与海外版车型对比来看,目前除前进气格栅造型有所差异之外,其他方面并无太大差别。而根据推测,未来国产版车型将采用菱格网状前进气格栅设计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12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13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14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15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16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17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18

而对于起亚嘉华的买家来说,他们很多时间应该出现在后排,或者说是很在意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因此,它能够取悦人心,第二排的表现就显得要更为重要。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19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20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21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22

动力总成上,由于国产版本车型动力信息还处于尚未公布的阶段。我们先以海外版本车型作为参考。其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3.5升GDI与MPI两种喷射形式的V6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94Ps与272Ps,最大扭矩分别为355N·m与332N·m,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

要挑战别克GL8的全新起亚嘉华 看起来香不香-图23

从车辆的整体表现和目前的已知信息来看,起亚嘉华都显得要无可厚非。而其中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未来国产后,其采用3.5L V6动力版本车型的可能性不大。而根据此前报道,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也就是起亚K5凯酷上的同款发动机。这样,考虑到排量税等原因,国产后的起亚嘉华在价格方面会更为经济实惠。而在整体实力大致对等的情况下,价格上所形成的优势,会让它在面对别克GL8以及同为国产后的丰田塞纳底气上要更足。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情况果真是这样,对于起亚嘉华这个新加入的搅局者,你会下单吗?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5.2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