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嘉华售价曝光!二季度开售/搭3.6L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全新嘉华车型市场售价,新车海外起售价为32,100美元(约为21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6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AWD四驱系统。

起亚全新嘉华售价曝光二季度开售/搭3.6L引擎-图1

起亚全新嘉华售价曝光二季度开售/搭3.6L引擎-图2

起亚全新嘉华售价曝光二季度开售/搭3.6L引擎-图3

起亚全新嘉华售价曝光二季度开售/搭3.6L引擎-图4

起亚全新嘉华前脸配备了金属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同时装配了LED头灯组,下方U形镀铬饰条将两侧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装配了双电动侧滑门,顶部还加装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全新品牌LOGO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起亚全新嘉华售价曝光二季度开售/搭3.6L引擎-图5

起亚全新嘉华售价曝光二季度开售/搭3.6L引擎-图6

起亚全新嘉华售价曝光二季度开售/搭3.6L引擎-图7

起亚全新嘉华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区域还加入了仿金属材质饰条,物理按键布局也更为简洁。同时,中控台下方还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后停车防撞辅助系统,LED雾灯,车顶纵梁,115V插座,通风的前排座椅,乘客可电动调节,驾驶员可记忆功能,以及双屏后座娱乐系统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