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PHEV插混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9月首发

意大利著名汽车制造商阿尔法•罗密欧即将推出其第二款SUV车型,新车命名为Tonale,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并在动力上搭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日前官方正式公布了这款车的发布以及上市时间,新车预计在今年9月首发亮相,普通版车型将于2022年初正式上市,而今年11月还会提前上市一批特别限定版车型供“铁粉”们选择。

搭PHEV插混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9月首发-图1

从车型定位来看,Tonale的身份是要比Stelvio低一级的,毕竟Stelvio是一款中型SUV,不过按照官方的介绍来看,Tonale的到来是为了填补Giulietta停产后的空白。最近几年,阿尔法•罗密欧旗下产品销量惨淡,FCA集团针对Giorgio平台投入的10亿美元并没有得到一个很好的回报,因此Tonale未来能否成功对于阿尔法•罗密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搭PHEV插混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9月首发-图2

早在2019年,阿尔法•罗密欧就将Tonale的概念车带到了日内瓦车展上,Tonale的名字和Stelvio一样,都是以意大利北部山峰而得名。虽然距离新车正式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根据此前外媒拍摄到的疑似原型车图片,我们不难看出新车或高度还原概念车的设计,不过将采用更加切合实际的灯组和外后视镜造型。

搭PHEV插混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9月首发-图3

搭PHEV插混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9月首发-图4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这也符合阿尔法•罗密欧运动化的品牌调性,大尺寸的轮圈与低矮的车身相得益彰,侧面能够看到一些Stelvio的影子。

搭PHEV插混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9月首发-图5

搭PHEV插混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9月首发-图6

新车尾部与车头采用了前后呼应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将车尾分成了上下两个部分,Tonale的名称标识被放置在了品牌LOGO的正下方。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大尺寸的排气孔与车身融为一体,看上去十分动感。

搭PHEV插混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9月首发-图7

动力方面,官方并没透露具体的参数信息,不过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与Jeep自由侠的海外版插混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作为参考,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配备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两种不同功率,分别为130马力和18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马力,电池方面配备容量为11.4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42公里。

搭PHEV插混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9月首发-图8

尽管Giulia和Stelvio的销量表现并没有达到阿尔法•罗密欧的预期,而且Giulietta和4C也面临停产,品牌产品线会更加吃紧,不过随着即将到来的Tonale,阿尔法•罗密欧或许能够挽回一些曾经丢失的“颜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