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不匹配四驱 下一代将采用混动系统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受限于欧洲严苛的排放要求,以及部分性能车转型电气化,目前在售的福克斯将不会推出RS版本。这样一来,2.3T的ST版本就成为了福克斯系列中性能最强大的车型。而近日海外媒体传来关于该车的最新消息,目前在售的ST将不会匹配老款福克斯RS上的四驱系统。

据悉,不配备四驱系统是因为在售福克斯ST的动力系统已经升级至了RS同款的2.3T低功率引擎,最大功率200kW,并且在前桥上还配有电控限滑差速器,已经是一种接近平衡的车辆状态。另外配合上米其林为福克斯ST开发的Pilot Sport专属轮胎,可使其在干燥地面上拥有与RS车型相当的抓地力。此外,外媒还透露,新一代的ST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福特福克斯ST不匹配四驱 下一代将采用混动系统-图1

福特福克斯ST不匹配四驱 下一代将采用混动系统-图2

福特福克斯ST不匹配四驱 下一代将采用混动系统-图3

福特福克斯ST不匹配四驱 下一代将采用混动系统-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