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射起步 续航超七百公里极狐阿尔法S 4月17日发布

日前,极狐品牌官方获悉旗下第二款新车阿尔法S(ARCFOX αS)将于4月17日晚间正式发布,同时也将亮相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此外,官方还表示,阿尔法S还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车,同时还搭载了华为自动驾驶方案。据猜测,新车售价区间可能为23万-31万元。

弹射起步 续航超七百公里极狐阿尔法S 4月17日发布-图1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源自设计大师德西尔瓦“无界致美”的设计哲学,并加入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修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装饰,使得前脸看上去较为犀利。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多条隆起的筋线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

弹射起步 续航超七百公里极狐阿尔法S 4月17日发布-图2

侧面造型,流畅动感,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不仅降低了整车风阻还提升了科技感,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6Cd。此外,顶部线条从B柱开始呈现出下降态势,搭配车顶的镀铬饰条,营造出溜背式设计风格。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930/1940/1599mm,轴距2915mm。尾部造型,设计层次丰富,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弹射起步 续航超七百公里极狐阿尔法S 4月17日发布-图3

车内部分,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料包裹,增加了内部档次感。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采用贯穿式设计,中控屏下方的区域保留了按键区域,包含了驾驶模式、电子驻车等控制功能。

弹射起步 续航超七百公里极狐阿尔法S 4月17日发布-图4

动力部分,据悉阿尔法S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车型,其中双电机车型搭载了两台西门子提供的驱动电机,电机总功率为320kW,总扭矩为720N·m。此外,还支持弹射起步模式,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3秒。续航部分,提供525km、603km以及708km三种续航版本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7.58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