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首款轿车明年初上市 配双色车身竞争极星2

ARCFOX是北汽新能源的高端品牌,该品牌首款量产车ARCFOX αT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ARCFOX官方了解到,品牌还将在明年初推出家族首款轿车αS,该车外观采用家族式风格,配有双色车身设计,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708km。同样作为高端纯电动产品,ARCFOX αS未来将与极星2产生一定的竞争关系,预计售价上会有一定的重叠。

ARCFOX首款轿车明年初上市 配双色车身/续航708km-图1

ARCFOX首款轿车明年初上市 配双色车身/续航708km-图2

ARCFOX首款轿车明年初上市 配双色车身/续航708km-图3

ARCFOX αS前脸装配封闭式格栅,下方在黑化饰板的衬托下显得运动感十足。车侧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门把手为符合新能源车型身份的隐藏式,车尾贯穿式灯组造型虽算不上新颖,但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下方拍照区域的黑色饰板也与车头形成了呼应。

ARCFOX首款轿车明年初上市 配双色车身/续航708km-图4

内饰上,新车以双拼色为主基调,并采用了双联屏设计,中央扶手呈悬浮状,呈现形式十分新颖。动力上,新车将推出单电机与双电机两种版本,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前/后电动机峰值扭矩均为360N·m,NEDC续航里程为525km和708km。

ARCFOX αS进入市场后,将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中大型纯电轿车比亚迪汉、小鹏P7形成竞争,除此之外,还有同样定位高端产品的极星2。极星2无论是论设计、论豪华,还是驾驶乐趣,都展现出了这个级别的标杆级的水准。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αS也有着较强的竞争力,两者之间后续的较量定会十分激烈。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6.58万起 获取底价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