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首款轿车曝光!续航708km/将于明年上市

αS是北汽高端品牌ARCFOX的首款轿车,新车定位为跨界车,与极星2类似。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ARCFOX αS的实车谍照,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无界美学”设计理念,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708km。值得一提的是,αS的最大续航里程已经超越了目前国内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车-小鹏P7(706km)。目前,αS首台全工序车已在江苏镇江北汽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正式下线,该车将在今年11月量产,并有望于2021年上市。

ARCFOX首款轿车曝光续航708km/将于明年上市-图1

ARCFOX首款轿车曝光续航708km/将于明年上市-图1

ARCFOX首款轿车曝光续航708km/将于明年上市-图3

外观方面,αS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配备有封闭式中网,搭配梯形熏黑进气格栅,使整车运动感十足。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当下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和倒U型贯穿式尾灯,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内采用双色内饰配色。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双联屏、电子挡把等。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景可视摄像头、HUD抬头显示、ADAS智能驾驶辅助等配置。

ARCFOX首款轿车曝光续航708km/将于明年上市-图4

ARCFOX首款轿车曝光续航708km/将于明年上市-图5

ARCFOX首款轿车曝光续航708km/将于明年上市-图6

尺寸方面,αS车宽和车高超比亚迪汉。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版与双电机版两种动力版本,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60Nm,NEDC续航里程为525km和708km;双电机版本前/后电机最大功率160/160kW,前/后电机最大扭矩360/360Nm,NEDC续航里程为603km,续航里程超比亚迪汉。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6.58万起 获取底价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