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1-3月销量大幅增长191% 11天后发布两款新车

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高端品牌领克3月销量为16,390辆,同比增长122%,环比增长39%,一季度总销量为53,716辆,同比增长191%。领克品牌近期销量表现非常强势,在全新领克01以及领克05等主力车型的带动下,市场份额持续提升。据悉,2021年领克品牌的销量目标要超过20万辆,以一季度的表现来看,已经达成目标的26.8%。此外,领克品牌还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领克07、02 Hatchback等新产品,持续完善产品阵容。

领克1-3月销量大幅增长191 11天后发布两款新车-图1

领克1-3月销量大幅增长191 11天后发布两款新车-图3

领克是吉利旗下的高端子品牌,从建立之初到品牌塑造都与母品牌吉利做出了差异化,其一直保持着高端品牌的路线,切切实实打入了合资品牌15-20W价格区间的市场。领克虽然成立时间不过5个年头,但依托吉利和沃尔沃,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领克旗下产品较为完备,轿车以及SUV皆有着强势车型支撑,领克01、领克03等逐渐成为国产高端车代表。

领克1-3月销量大幅增长191 11天后发布两款新车-图4

其中,领克03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其月销量一度超过1万辆,成为A级运动车市场黑马,综合产品实力足以与思域、A3等同级产品抗衡,满足了运动型轿车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而领克03+作为领克首款、也是中国品牌首款性能运动轿车,上市以来也一直维持着超高人气。定位最高的领克05,也曾取得轿跑SUV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超过马自达CX-4等产品。

领克1-3月销量大幅增长191 11天后发布两款新车-图1

领克1-3月销量大幅增长191 11天后发布两款新车-图2

新产品方面,领克02 Hatchback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于6月正式上市的。新车定位两厢性能钢炮,被视为 “高性能版”领克02,采用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动力上搭载03+相同的2.0T高功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此外,领克旗舰大七座SUV领克07也将在上海车展发布,可视作领克版“沃尔沃XC90”,搭载2.0T发动机,初期目标销量5千辆/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