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 Hatchback官图发布 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

近日,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2 Hatchback已完成新车的道路测试及动态测试,即将进入上市前的最后车辆量产调试阶段。

领克02 Hatchback官图发布 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图1

领克02 Hatchback定位为两厢性能钢炮,采用前轮驱动形式。动力上搭载T5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领克02 Hatchback车型将配备弹射起步功能,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

领克02 Hatchback官图发布 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图2

领克02 Hatchback拥有极具运动感的橙色车漆全新配色,配合更低的车身高度、宽体运动包围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设计,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关于这款车的更多配置参数和设计细节目前并未透露,让我们一同期待这款两厢性能钢炮的到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