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版领克02曝光 搭2.0T发动机 上海车展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高性能版领克02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鲜艳的橙色涂装,同时车辆尾部的双边双出排气看起来十分惹眼。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高功率2.0T发动机,并且极有可能将会于近期举办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高性能版领克02曝光 搭2.0T发动机 上海车展亮相-图1

高性能版领克02曝光 搭2.0T发动机 上海车展亮相-图2

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新车时尚运动的定位,标准的掀背两厢车造型更是让这台车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小钢炮。相对于采用三厢车造型的领克03+而言,这次推出的高性能版领克02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将会让年轻消费者更加中意。

高性能版领克02曝光 搭2.0T发动机 上海车展亮相-图3

高性能版领克02曝光 搭2.0T发动机 上海车展亮相-图4

高性能版领克02曝光 搭2.0T发动机 上海车展亮相-图5

预计新车将使用领克03+同款的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4Ps/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800-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一套适时四驱系统。由于领克03+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所以尺寸更小也更轻的高性能版领克02有望达到5秒出头的成绩。

高性能版领克02曝光 搭2.0T发动机 上海车展亮相-图6

高性能版领克02曝光 搭2.0T发动机 上海车展亮相-图7

高性能版领克02曝光 搭2.0T发动机 上海车展亮相-图8

作为中国品牌的首款两厢掀背小钢炮车型,领克02的出现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预计新车的性能完全不输于这个级别标杆的高尔夫GTI,更何况实惠的价格配合上更加可靠的8AT变速箱以及操控更佳的四驱系统,相信未来有望成为这个级别性能小钢炮的新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