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高性能版将发布 搭沃尔沃T5动力 6.2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2 Hatchback版本已经完成了大部分测试项目,即将发布。新车定位跨界性能钢炮车型,将配备弹射起步功能,零百加速仅需6.2秒。

领克02高性能版将发布 搭沃尔沃T5动力 6.2秒破百-图1

领克02高性能版将发布 搭沃尔沃T5动力 6.2秒破百-图2

外观方面,根据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整体车身姿态相比领克02更低,新增了橙色车漆,整体风格更加运动。细节方面,新车的前脸换装了全新的三段式前包围,内部采用竖状饰条填充,视觉效果十分激进。车身侧面新增了黑色的门边饰条和双色运动轮毂,车尾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更加符合其钢炮的定位。

领克02高性能版将发布 搭沃尔沃T5动力 6.2秒破百-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T5动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