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更高/全新雄狮智云车机 实拍奇瑞瑞虎7神行版

奇瑞目前在十万级左右的家用SUV市场中先后推出有瑞虎7、瑞虎7 PRO等车型,而为了强化在这一细分领域的产品矩阵,奇瑞方面将于后续推出奇瑞瑞虎7神行版车型。具体而言,车辆基于全新一代瑞虎7所打造,并在外观设计、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其中在智能网联配置上,所搭载的雄狮智云系统拥有四核CPU、2G运行内存,反应速度要更快,动力则分别搭载1.6T+7DCT和1.5T+CVT的动力总成。除此之外,新车还有哪些车型特征?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1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2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3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 静态体验奇瑞瑞虎7神行版-图1

在阅读下文前,首先我们要知道,本次所实拍的车型为奇瑞瑞虎7神行版全系顶配版本车型,并且也是一款试装车,并不完全代表未来量产版的最终状态。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4

外观上,要是单看车辆的整体轮廓和造型设计,估计肯定会有不少人对于它和瑞虎7/瑞虎7 PRO无法迅速的区分,当然好的办法同样也是唯一的办法就是从细节上去辨识了。而这其中都有哪些不同呢?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5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6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7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8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9

瑞虎7和瑞虎7 PRO在时尚感的打造上就非常不错,而瑞虎7神行版则在此基础上,通过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双色车身、贯穿式LED尾灯组等元素的运用,增添了更多的个性之感,让消费者对其印象会更为深刻。就像一些消费者在选车前,虽然对于车的配置可能不是很了解,但是因为外观设计要很吸睛,也就顺其自然会有想做进一步了解的想法。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10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11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12

据了解,实拍车型在配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同时,在安全科技配置上表现很出色,还先后配有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车辆变道变道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限速标识检测及主动提醒等诸多功能。但还有一点须知,这些提到的配置仅在全系顶配版配备。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13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14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15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16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17

车辆不仅仅是配备有最新雄狮智云车机系统,而且它拥有四核CPU、2G运行内存,反应迅速灵敏,用户体验感会更出色,也由此让车辆在智能网联方面的表现很是突出,与众多年轻消费者愈发重视智能网联配置的这一需求,十分契合。与此同时,如果消费者对于安全科技配置也非常在意的话,也要更关注下所实拍的车型,凭借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的加持,令车辆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在行车安全性上肯定无需多虑。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18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19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20

从体验者的实际空间体验表现上来看,车内有着相对很宽裕的乘坐空间。说到这相信有一部分消费者应该是新晋家庭群体或者是二胎家庭群体,他们在驾车出行时对车内乘坐空间要求会比较高,而车辆在这方面的表现肯定能够让他们很满意。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21

同时,车辆还推出有采用1.5T+CVT动力总成的车型,并且所匹配的CVT变速箱可模拟9速。而这两项动力总成在现款在售瑞虎7和瑞虎7 PRO版本车型上也都有搭载。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22

车机系统用着更方便-图23

奇瑞瑞虎7神行版的推出对厂商而言,在丰富车型选择的同时,也将与瑞虎7、瑞虎7 PRO形成差异化竞争,而对于消费者而言,车辆能够吸引他们的地方应该在于个性更强的外观设计、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以及安全科技类配置的配备。所以说到这也让人会想到最关键的一点,那就是价格。如果在后续上市后,车辆能配上一个合适的价格,相信它的竞争力会更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