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ro亮相 外观内饰提升显著 4月12日上市

近日,比亚迪官方透露新款比亚迪宋Pro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较在售的2019款车型都有明显的改变。动力方面则换装了全新的1.5T发动机,性能表现也有不小的提升。

比亚迪宋Pro亮相 外观内饰提升显著 4月12日上市-图1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和此前上市的宋Pro DM-i相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的Dragon Face车头看起来非常有气势,同时视觉效果也明显更加年轻时尚。车尾设计基本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之处还是进行了一些调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60mm×1700mm,轴距为2712mm。

比亚迪宋Pro亮相 外观内饰提升显著 4月12日上市-图2

相较于老款车型采用的横平竖直的线条设计,新车引入了更多弧线来营造出环保式的感觉,官方将之称之为龙须设计元素。全新的小尺寸全液晶仪表看上去十分精致,而原先的超大尺寸中控屏则继续得以保留。同时新车还对内饰材质进行了升级,配合上全新的电子挡杆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

比亚迪宋Pro亮相 外观内饰提升显著 4月12日上市-图3

比亚迪宋Pro亮相 外观内饰提升显著 4月12日上市-图4

动力方面换装的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185Ps),最大扭矩288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参数方面相较现款车型有了显著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