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行驶2500公里 杰瑞•宋飞的911 GT3 RS将被拍卖

某喜剧明星的爱车将被拍卖,你会话30万成为“接盘侠”吗?日前,美国喜剧明星杰瑞•宋飞将卖掉他手中的保时捷911 GT3 RS,这款991.1代车型可谓是一代经典。在下一次举办的邦瀚斯拍卖会上,这款车将正式被拍卖,目前新车的行驶里程仅为2500公里。有评估师预测,该车的拍卖价将在30万美元(约合196.7万元人民币)。

仅行驶2500公里 杰瑞•宋飞的911 GT3 RS将被拍卖-图1

仅行驶2500公里 杰瑞•宋飞的911 GT3 RS将被拍卖-图2

这款车的第一任车主就是美国喜剧演员杰瑞•宋飞,可能不少人都会对他比较陌生,但是要提到2007年的《蜜蜂总动员》大家应该就会有印象了。杰瑞•宋飞可以说是一位狂热的汽车爱好者,他曾租下了加州某机场的机库来停放他收藏的汽车。据了解,他目前拥有超过50台保时捷汽车,而今天我们提到的这台便是其中之一。

仅行驶2500公里 杰瑞•宋飞的911 GT3 RS将被拍卖-图3

至于为什么要卖掉,杰瑞•宋飞目前也没有给出具体的原因。不过此前这款车曾经历过很大的改动,比如在前后轮眉、引擎盖以及行李箱盖等区域都换装了碳纤维材质,并且采用了RS车型专属的自适应悬架、碳陶刹车盘以及更大容量的油箱。

仅行驶2500公里 杰瑞•宋飞的911 GT3 RS将被拍卖-图4

动力方面,原厂车型搭载一台4.0升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0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传动匹配7速PDK变速箱,并采用后驱布局。而在重新调校下,新车的动力超过520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