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或将推出混动版911,暂无生产纯电车型计划

作为神车之一的911要上混动系统了,你是否会期待呢?日前,保时捷官方发布消息称,未来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911车型,在愈发严苛的排放法规面前,保时捷也需要改变其发展计划。

保时捷或将推出混动版911暂无生产纯电车型计划-图1

现在保时捷旗下的插电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也在不断布局当中,以保时捷目前在电气化领域的发展来看,打造出一款混动版911并不是什么难题。在电动机和电池的加持下,保时捷911的动力表现预计会比燃油版车型更加出色。根据前段时间外媒拍摄到的保时捷911混动版车型的谍照来看,这件事情基本上也属于板上钉钉了。

保时捷或将推出混动版911暂无生产纯电车型计划-图2

而对于传闻中的911纯电版,保时捷官方也并未给出任何回应,但是官方还是表明在2030年之前还会继续生产搭载内燃机的产品。简单来说就是,至少在2030年之前,各位还是可以买到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的911车型。

保时捷或将推出混动版911暂无生产纯电车型计划-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