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时捷Targa GTS 或将在4月中旬正式发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旗下全新Targa GTS车型或将于4月中旬正式发布亮相。新车作为Targa车型的高性能版本,将采用3.0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470马力。

全新保时捷Targa GTS 或将在4月中旬正式发布-图1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的区别不大,依旧采用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造型更加运动,LED大灯之间凹陷的车前盖以其协调的轮廓进一步致敬了初代911的设计。车身侧面可以看到Targa车型经典的铝制防滚架,搭配可折叠收起的软顶设计,让新车的经典得到延续。

全新保时捷Targa GTS 或将在4月中旬正式发布-图2

此外,新车或将使用造型更加运动化,并带中央螺栓锁的轮圈。值得一提的是,911 Targa4 GTS新车使用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两侧增加了两个小扰流板,优化其车尾的空气动力学。

全新保时捷Targa GTS 或将在4月中旬正式发布-图3

根据此前的消息称,在内饰上,新车或将在设计方面进行一些小幅优化和改动。在底盘设定上也将使用更具有科技含量的运动悬架以及PASM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将成为GTS版本的标准配置。

全新保时捷Targa GTS 或将在4月中旬正式发布-图4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搭载3.0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将超过470马力,最大扭矩也会有所增加。0-100km/h加速成绩预计在3秒左右。在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7速手动以及8速双离合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